
哈利?波特點評:你寫的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這本書寫的不錯,就是情節不太緊湊,讓閱者覺得不過好像味不夠,加油哦。(2019-07-19 03:46)
洛軒點評:根據我個人的觀點,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的前面寫的聲色皆具,令人入勝。總體人物形象很鮮明,情節也頗有意思。最後的尾聲耐人尋味或者唯美圓滿的。總體來說,還是一本好書,期待後續。(2017-08-15 12:55)
夏維點評:我很喜歡男女主葉簫湛,王奕博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37號毛兔子/葉六爺大大。(2018-06-23 18:56)
鶯兒點評: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37號毛兔子/葉六爺的文筆還是不錯的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耽美、BL、爽文書,安利一下吧。(2017-08-17 19:20)
若若點評:講真,耽美、BL、爽文文最經典的就是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37號毛兔子/葉六爺文筆也挺好,書不錯,不要被書名誤導了。(2018-04-30 13:42)
林笙點評:我覺得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37號毛兔子/葉六爺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(2017-10-09 23:27)
馬三點評:《(BL/真人同人)雪山之巔,博君一笑(一)》真的非常好看,作者37號毛兔子/葉六爺文筆很好哦,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甜文小說哦!(2017-04-23 09:08)